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校园网学生账号进行扣费测试的通知

2015年06月30日 12:24  点击:[]

兹定于2015年7月1号起,对校园网学生账号进行扣费测试,为期两个月。届时,所有学生账号将会被置于“未开通状态”,同时每个账号会划入四十元测试费用。期间,如要使用,请先自行开通账号。对于pppoe用户,开通方法如下:
1、使用用户名为wit,密码为123456的公共账号登录。
2、访问自服务管理系统http://10.0.0.5:8800/,使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然后进行开通。
对于无线用户,直接访问http://10.0.0.5:8800/,进行开通即可。
2015年8月30号测试结束时,测试费用清零,并根据每个账号的实际情况,导入原计费系统真实余额。
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上网恢复收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微软即将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服务支持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