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移动校园应用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2016年05月24日 14:19  点击:[]

  

20161月,我校数据中心移动校园应用平台我的工程大”APPAndroid版本上线试运行,学校师生员工安装AndroidAPP软件并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进行身份验证后即可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端方便地了解校园学习、工作与生活等相关信息。  

  

411日,为配合数据中心移动校园应用平台IOSAPP的上线,同时进行原有相关模块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应用体验,我们对移动校园应用平台进行了部署调整和优化,现已完成全部部署调整任务。此次部署调整工作,我们对原有的部分功能和模块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和优化,增加了众多新功能,部分功能更加人性化。同时,系统的稳定性和响应速度也有了较大的提升,主要表现在:  

  

1、重点解决了师生普遍反映的第1版中移动OA需要进行二次登录的问题;  

  

2、重点解决了OA中“学校文件”阅读状态在手机移动端和电脑端的记数(即未阅读的条数)同步的问题;  

  

3、修复了APP中“校园地图”图标显示的问题;  

  

4、实现了系统与校园“一卡通”的对接,新增了一卡通余额和流水信息查询功能;  

  

5、实现了课表查询功能;  

  

6、实现了学生成绩查询功能;  

  

7、提升了对用户操作的响应速度和数据访问速度。  

  

 

  

目前,用户需下载新版的APP软件以完成软件新功能的部署和调整,欢迎下载使用。

  

   

  

  

 

 

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我们还将实现与财务系统和图书管理系统的对接,实现工资信息的查询和图书借阅信息的查询功能。  

另,IOS版本的“我的工程大”APP已在APPLE应用商店审核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络信息中心       2016年518  

  

 

上一条:关于我校IOS版移动校园应用平台上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上网恢复收费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