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武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08:21  点击:[]

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武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平台是面向全体师生提供的移动服务窗口。平台借力“微信”全面建设学校智慧校园,通过短期建设实现内各单位相关业务办理业务查询的移动终端,通过长期建设拟打造学校内部智慧学习、智慧生活、智慧办公等多场景。
   
目前,学校微信企业号平已完成基础功能开发设计和调试计划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对象:全校师生。

   
二、本次开通的功能有:通知公告、工大报修、校园一卡通(微信充值、挂失、解挂、密码修改、余额查询、我的单等)模块。预计在本月20左右上线“上网费充值”功能,后续我们将继续进行现有模块优化和其他服务功能的开发,持续推出师生关心的各类服务。

   
三、扫描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二维护码可关注,具体开办法见附件1


   
们拟将学校微信企业号平造成学校微信相关各查询事务办理的统一平台和窗口。各单位有相关应用意接入学校微信企业号平请及时我们联系,对于已相应微信功能模块业务管理系统,我们将积极制定技术方案,争取尽快完成接入于暂不具备接入条件的应用,们将积极协调学校微信企业号平开发单位技术人员与业务系统技术人员商讨接入细节问题,积极创造接入平台的条件。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任何意见和建议,请随时网络信息中心反馈。联系方式老师 879920652065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

   
附件1:学校企业号的开办法
   
附件2公众平台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的区别说明
   
附件3信企业号与APP区别


     网络信息中心
                           
    2018613

,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校园无线网络覆盖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