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欢迎使用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推广之(一)

2018年10月12日 09:22  点击:[]

            

各校园网用户:

            

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已于2018613日开通试运行,我们已陆续开通“通知公告”、“校园一卡通”(微信充值、挂失、解挂、密码修改、余额查询、我的帐单等)、“工大报修”、“校园网自助服务(上网费充值)等功能。

            

广大师生只需要通过手机、PAD等移动设备登录访问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即可通过微信进行相应的校园卡消费流水查询、报修等操作,也可通过微信零钱给校园卡充值和缴纳校园卡校园网上费,简单便捷。

       

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开通试运行至今,已有超过6000名师生关注并使用,微信企业号功能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后期我们会逐步将学校各种查询类和业务办理类(查询类和业务办理类功能需要进行用户身份验证并绑定用户,比较适合统一放在“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平台上;宣传类功能仅需要关注即可,不需要进行用户身份验证,比较适合放在“武汉工程大学”微信公众号上)的微信模块整合到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上来,以统一的入口进一步方便广大师生。

       

也欢迎建有查询类和业务办理类微信业务模块的单位和部门与我中心联系接入事宜。联系电话:87992065,内线2065。联系人:杜老师

            

            

1校园卡充值2018613日开通)  

           

校园卡充值领取补助的温馨提示

           

2校园网上网费2018627日开通)  

           

3、工大报修(2018628日开通)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附:

       关于武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公众平台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区别说明

            

            

上一条:上门服务为家属区住户办理宽带专属优惠套餐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