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寒假放假前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2019年01月18日 10:36  点击:[]

     2019年1月1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消防管理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刚,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许广力、陈杰、李琦、杜蔚明、颜星星等一行6人,对党政办公室所属的各办公场所、库房、校园网核心机房、电池间、弱电井及弱电井附近水箱、图书馆机房、2实验楼机房、4教机房、7号教辅楼机房、西北区机房、大化工中心机房等消防重点部位及试点运行的学生宿舍门禁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就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落实了整改时间,具体工作落实到人。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点,从日常抓起,从小事抓起,把安全工作抓严抓细抓实,防患于未然,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悉,党政办公室除积极响应学校相关部门组织的安全检查工作外,每年都定期组织常规安全自查和检查工作,为部门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三——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数据治理及大数据基础平台展示汇报会   下一条:上门服务为家属区住户办理宽带专属优惠套餐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