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五——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一代一卡通展示汇报会

2019年04月03日 15:27  点击:[]

4月3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钟楼三楼机房会议室召开新一代一卡通展示汇报会

汇报会上,新中新集团的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新一代一卡通方案。展示了移动聚合支付、虚拟卡、人脸识别、过程数据管理、线上服务大厅预订平台等内容;新开普公司的工程师演示了该公司的物联网平台、人脸平台、聚合支付各应用集成。与会领导负责人就各部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两家公司分别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金刚主持。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体育部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的领导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六——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统一师生服务平台展示汇报会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四——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二次数据治理及大数据基础平台展示汇报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