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平台推出新功能

2019年04月23日 15:25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平台推出新功能

                                                    ——校园“一卡通”充值、超限额消费和余额不足提醒


    

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开通试运行以来,平台运行稳定,系统功能不断更新完善,诸多的移动应用服务给学校师生带来了较大的便利,受到师生广泛好评。广大师生对平台的建设和完善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正在逐步优化和完善中。

近期,我们对校园“一卡通”平台的移动功能进行了拓展,在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上新增了校园“一卡通”充值、超限额消费和余额不足等提醒功能,确保账户和资金安全,给您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感受。

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微信企业号平台接收消息设置

(1)打开学校微信企业号,点击右上角“⊕”,如图1;

(2)点击“设置”,如图2;

(3)开启“接收应用消息”功能,如图3。

2、一卡通“消息订阅”设置

(1)打开学校微信企业号,点击“应用中心”,如图4;

(2)点击“一卡通”栏目下的“消息订阅”菜单,如图5;

(3)开启订阅功能,进行消费提醒设置和余额提醒设置并保存,如图6。

设置完成后,后续平台对一卡通充值、超限额消费、余额不足等情况均会出现类似图7、图8的提醒。

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拓展和优化平台功能,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最新的进展情况将实时发布,敬请关注。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27-87905798(内线4705),柯老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六——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统一师生服务平台展示汇报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