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7月03日 14:36  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上午,学校校园“一卡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彦铎副校长主持。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兼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金刚首先对校园一卡通工作情况向领导小组做汇报发言。分别介绍了校园一卡通一期建设基本情况、校园一卡通目前存在的问题、校园一卡通的发展趋势和学校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建设的方向。党政办主任马小龙提出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系统性的工作,党政办要进一步牵头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和立项,要进一步优化完善一卡通建设的管理机制,一卡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学校一卡通建设的指导。与会小组成员随后纷纷发言,对校园一卡通一期建设情况表示满意,也对一期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案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彦铎指出,党政办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根据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及时优化调整一卡通工作的机制和思路,一卡通建设的需求要充分地与各部门对接,一卡通的工作广度要进一步扩展,对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尽最大努力解决。学校要建立数据共享的机制和平台,加强数据的分析和利用。最后,张彦铎强调,信息化建设的关键在人,要进一步加强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和教育与培训,同时,要强化服务功能,主动服务,及时服务,相关各部门应共同支持和配合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与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继续教育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和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需求分析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平台推出新功能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