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内部论证会

2019年12月04日 14:43  点击:[]

2019年12月4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新一代校园“一卡通”项目内部论证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及全体技术骨干成员参加内部论证会。

网络信息中心主管一卡通业务的杜蔚明介绍了新一代校园一卡通的未来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设新一代一卡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努力打造武汉工程大学的支付生态和围绕虚拟卡为主的新的校园一卡通周边应用。

网络信息中心各技术骨干纷纷献言建策,对照第一代一卡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要点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君主任最后强调要做好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充分利用部门内部技术人才优势,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努力实现中心的信息化项目高起点、严把关、厘边界、重落实的总体目标。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举行数据治理项目内部论证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教师赴西安参加技术研讨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