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举行数据治理项目内部论证会

2019年12月10日 16:28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钟楼三楼机房会议室举行数据治理与数据交换中心建设项目内部论证会。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刘君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项目论证会上,裴承丹老师从项目建设背景、需求分析、建设目标、总体设计、建设方案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各成员分别针对系统架构、分期建设内容、建设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君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成员前期工作成果。强调了数据治理数据治理和数据中心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指出数据治理是一项复杂程度极高的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方案制定要统揽全校信息化建设全局、抓住重点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建设过程要严格管控,强化安全。制度建设和技术方案要有机结合,管理手段和技术创新双管齐下,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陈杰老师受邀赴黄冈师范学院交流经验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内部论证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