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陈杰老师受邀赴黄冈师范学院交流经验

2019年12月12日 14:37  点击:[]

2019年12月11日,中国教育科研网湖北分公司邀请我中心陈杰老师与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李冬博士,前往黄冈师范学院参加CERNET IPv6建设交流研讨会。

李冬博士向现场师生做了《IPv6的起源与发展》的科普讲座,并介绍了高校IPv6建设的发展和现状,陈杰老师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进行校园网IPv6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实施过程,分享了实施过程中总结的经验。下午李冬博士、陈杰老师、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教育科研网湖北分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座谈,讨论了高校IPv6建设以及高校信息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设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流芳校区关闭部分区域电信和联通无线信号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举行数据治理项目内部论证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