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复学疫情防控解决方案汇报会议

2020年04月17日 22:07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

   2020417日下午,学校在钟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复学疫情防控解决方案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方文海主持,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汇报了校园复学疫情防控技术解决方案。与会者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彦铎就防控解决方案中信息化建设部分提出了指导意见,科学分析了方案的建设背景以及影响因素,对制定方案的思想、原则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副校长方文海对各部门积极谋划、参与和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学校防控工作的要求精神,对防控方案作出了总体安排,指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政治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攻坚克难,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全力保障新学年工作会线上直播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数据治理与线上一站式服务中心技术方案交流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