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全力保障新学年工作会线上直播

2020年04月19日 11:52  点击:[]

2020年4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采取“现场会议+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正职参加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的现场会议,中层干部副职、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通过钉钉参与线上会议。

此次会议属学校历年开年的首场重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值班当日,亲临现场,检查指导线上会议准备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对线上会议参会、直播等提出了总体要求。

为保障会议线上直播顺利进行,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带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协调资源。克服时间紧、头绪多;条件有限、复杂度高等困难,提前多次进行了现场方案论证和模拟测试,采用多机位导播+转码推流+平台直播的方式作为多源融合播出方案。

IMG_2905.HEIC.JPG

会议当日,网络信息中心人员提前到场,会同宣传部摄影师一同布置线路和设备;引导现场参会人员网上签到,全程监播现场实况,让线上视频参会人员同步体验会场氛围,线上参会及直播回看人数达500人次,直播效果受到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防疫测温综合管理系统”数据对接讨论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复学疫情防控解决方案汇报会议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