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委员会会议

2020年06月05日 15:54  点击:[]

2020年6月5日上午,学校在钟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数字化校园”建设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数字化校园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彦铎就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占位,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的战略要义,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既是党和国家对对未来教育教学模式的宏观布局,也是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集中体现;二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全员参与协同配合,各司其职,整体推进,集中力量打赢信息化建设团体战、攻坚战、持久战;三是要加强统筹规划,有序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统筹远近目标规划,统筹好人财物、数据、政策资源,统筹好建设进度,统筹好校内外环境,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实施。

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汇报了2020年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要点。会议审议了拟开展的主要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其中包括:校园无线wifi建设项目、新一卡通建设项目、数据平台及数据治理(一期)、标准化考场及智慧教室建设项目、新邮件平台项目等。教务处副处长黄巍,网络信息中心陈杰、徐鹏、裴承丹等作为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各位委员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准备会议   下一条:“防疫测温综合管理系统”数据对接讨论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