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数据治理及数据中心建设”专家论证会

2020年07月02日 15:36  点击:[]

2020年7月2日上午9:00,网络信息中心在钟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数据治理及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武汉市网信办、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等单位相关领域技术专家,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及相关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数据治理的意义和价值。网络信息中心裴承丹老师,介绍了数据治理及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总体技术框架及后期规划、资源规划以及预算等技术细节。

与会专家对于数据治理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同时介绍了各大高校在数据治理过程中的经验细节,包括相关的工作策略、机制的建立、制度推行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慰问酷暑保网一线人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