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报告会直播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28日 08:55  点击:[]

9月26日,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并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立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会议主现场设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本次报告会出现场400多名师生以外,武昌、流芳两个校区70个分会场近6000余名师生也同步收看聆听了本次报告会,网络信息中心提供全面技术支持保障。

接到直播工作要求,网络信息中心迅速组织全体成员,研究制定直播方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环节多、组织难等众多困难。积极协调资源,提前准备。完成70个分会场的网络地毯式巡检。提前组织摄像视频系统、音响系统、网络平台系统、备用应急系统进行联调联测,完成分会场负责人技术指导培训和事项提醒。协助学工部积极开展会议布置和直播保障工作。

会议当天,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奔赴巡查各分会场,协助解决各教室技术问题。

会议开始后,为了保障直播的稳定性,网络信息中心对于进出口负载均衡实时检测,确保保直播带宽和视频流的稳定流畅。

经过各环节各岗位人员通力配合,整个直播清晰顺畅。分会场师生反映直播效果好,音质清晰,对于本次会议的直播效果,给予了肯定。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技术方案交流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全力保障迎新工作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