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全力保障迎新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12:13  点击:[]

网络信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迎新信息化保障工作。一是加强内部与部门间协调,及时处理新生数据并开通相关服务,提前完成新生校园卡的制作与分发。二是逐一现场测试,确保各迎新点网络高速访问和设备正常工作。三是及时更新迎接专题网站,发布新生关注的热点内容。四是加强相关系统的运维保障,协调处理各类学生、校外访客等需要进入学校人员的用户及通行数据,完成学生返校、注册等系统的权限分配、数据更新和系统维护。五是为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提供新生报到分类数据的实时查询,能及时查看报到情况,助力迎新组织工作有序开展。

网络信息中心在两校区迎新现场开展了咨询,介绍校园网、校园卡等使用方法,帮助新生第一时间了解学校信息化服务,快速适应校园生活。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报告会直播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校园卡服务中心加班赶制校园卡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