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网络信息中心赴湖北大学调研网络信息化建设

2020年10月28日 16:25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刘君主任带领中心技术人员赴湖北大学调研网络信息化建设。

湖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张焱林处长、曾刚副处长就湖北大学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体制机制建设、数据中心及数据治理、信息化服务及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做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刘君主任对湖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各位领导和同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岗位设置、技术人才梯队建设、校园信息化管理机制、信息化建设经费使用、校园移动端建设、无线校园网建设、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以及数据治理核心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了解了兄弟高校智慧校园的宝贵建设经验,凝聚了信息化建设共识,密切了两校网络信息化部门间的交流。为完善我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方案、加快建设进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技术方案交流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