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安全二期”项目验收会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16:07  点击:[]

2021年4月23日,网络信息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机房会议室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二期项目”验收汇报会,学校招标采购处、国有资产设备处、审计处相关部门代表,会同相关技术专家共同出席验收会。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仪器设备验收有关文件要求和程序。验收工作组推荐了专家组组长并主持验收工作。项目负责人陈杰简要汇报了项目会背景、项目布标、使用情况等。供货商介绍了项目总体概况、实施部署、策略设置、试运行等情况。各位代表专家详细查阅了验收资料,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提问质询,从安全保密、测试方案、性能指标、后期维护、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讨论,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并于会后形成项目验收结论。

网络信息中心部分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信息化项目技术方案论证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