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人事领域数据治理工作首次调研会

2021年11月05日 08:38  点击:[]

2021年11月04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钟楼机房会议室召开“人事领域数据治理工作首次调研会”,校人事处副处长曾颖、桂展鹏携部门各岗位管理人员出席调研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主持会议,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数据治理技术团队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简要介绍了数据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信息化建设愿景,并就人事处领导和全体同仁对学校数据治理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数据治理工作团队人员组成、工作领域、沟通机制。他表示,数据是学校宝贵的战略资源,是支撑未来校园信息化的基石和灵魂,数据治理是学校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人员数据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人事部门给予数据治理首站调研大力支持,必将加快推进人事工作信息化进程,方便部门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教职工。

人事处曾处长对网络信息中心首站选择人事部门开展数据治理和信息化摸底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人事工作信息化是大家企盼和关切的重要工作,有助于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工作质量,同时介绍当前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建设目标,分析了人事领域信息化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就本轮数据治理工作,明确了部门日常牵头联系人,并表示后续会逐步明确负责人。桂处长表示数据治理工作可能会面临很多困难,需要大家一起协商,人事工作信息化需要业务部门和信息化部门的联动与协调,并建立长效机制。

与会人员针对数据治理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结合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表示数据治理和信息化工作意义重大,有助于人事管理工作提效增速、减少重复劳动,将会为后续人事系统的规范应用、全面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会上两单位主要人员议定了定期沟通机制和工作开展模式,为后续工作开展建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武昌理工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网络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建设施工协调会 推进学校未来信息化建设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