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PPPOE设置说明

2014年12月22日 10:18  点击:[]

第一步宽带连接的建立

Window 7建立宽带连接

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选择 连接到Internet -------- 点击下一步

双击 宽带(PPPoE)

在这里,先不填用户名和密码,修改连接名称wit 点连接

在弹出的界面中稍等片刻

之后,点击仍然设置连接

点击屏幕下方的小电脑,弹出连接菜单,查刚才建立的wit 连接

第二步公共帐号的使用

通过公共帐号开通您的上网帐号,如果您的帐号已经开通,请跳到第三步

点击屏幕下方的小电脑,弹出连接菜单,查建立的wit ,点击连接

输入公共帐号:wit密码:123456 点击连接

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 页面会自动跳转到自服务页面,如果没有跳转在地址栏输入http://10.0.0.5:8800

输入您的学号或者教师工号,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末位是x的,x为小写)点击登录

点击开通

完成以上步骤,您的帐号就已经开通了。

第三步登录

在确认帐号已开通后,可以按照一下步骤完成认证登录,畅游网络。如果您不确定是否开通请查阅第二步公共帐号使用

点击屏幕下方的小电脑,弹出连接菜单,查建立的wit ,点击连接

输入您的学号或者教师工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连接成功后,您就可以畅游网络了。

WinXP系统中PPPOE拨号设置

设置的步骤如下:

1、点“开始”,选择“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Internet连接”,再点击“网络连接”,这时你应该看到一个打开的窗口并发现“本地连接”(如果未发现本地连接则代表电脑无网卡或网卡驱动程序没装好),如下图所示:

2、现在,在上图的“网络任务”下方的选项中,点击“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接着点击“下一步”。

3、按照向导的提示,选择“连接到Internet”,然后点击“下一步”;

4、接着选择“手动设置我的连接”,再点击“下一步”;

5、接下来选择“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然后“下一步”。

6、现在提示你输入ISP名称,你可以输入123,或者自己取任意的名称。然后点击“下一步”。

7、在下图的界面中各框里输入自己的校园网上网账号、密码,底下几个(两个或三个)可选项默认是选中,可根据需要选择,然后再点“下一步”。

8、在点击“完成”按纽之前,请选中“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这样你在桌面上可以看到一个刚才建立的连接(以你刚才输入的ISP名称为名)的快捷方式,本例中是“123”。

9、最后,在上网前双击打开桌面上刚才建立的连接,如下图:

按“连接”按纽即可连接上网。

温馨提示:

1、如果在桌面上找不到快捷方式(可能被误删除等等),那么根据步骤1的办法你打开“网络连接”,里面将会看到“本地连接”下多了一个你建立的连接的图标。右键点击这个图标,选择“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即可在桌面上建立此链接的快捷方式。

2、连接时下方提示保存密码的选项如果选上,就不必每次连接都重新输入密码了。

上一条:关于我校校园网L2TP VPN系统使用的相关说明   下一条:新邮件系统客户端配置说明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