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网新的上网方式

2015年11月20日 14:07  点击:[]


各校园网用户: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保障能力,提高网络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上网速度,学校决定对校园网基础设施进行改造。

从2014年11月改造开始,原校园网用户上网将由原“Dr.Com城市热点”拨号向新的PPPOE拨号方式转变。

新的上网方式请大家参照下面的说明进行,新的上网用户名:学生为学号,教工为8位长工号(原工号为6位的请在前面加“04”),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若最后一位是X则为小写的x)。

特别提醒:为保证上网安全,请大家登录上网后及时修改自己的上网密码,地址为http://10.0.0.5:8800

         

校园网新的上网方法:

新的上网方式需要在电脑上建立PPPOE宽带拨号连接,方法参见Windows下PPPOE上网设置说明Mac下PPPOE上网设置说明

         

      

Windows用户也可使用工具快速建立PPPOE宽带拨号连接:

PPPOE宽带连接创建工具_Win7&Win8.rar

PPPOE宽带连接创建工具_WinXP.rar



    

无线用户直接在弹出的登录页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口令登录即可。


   

上一条:关于应用系统进行统一身份认证及用户名密码的相关说明   下一条:关于2015届毕业生离校网络使用费结算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