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流芳校区7号教辅楼有线网络进行测试、试用的通知

2012年10月07日 11:07  点击:[]

7号教辅楼各位同学: 流芳校区7号教辅楼网络工程分为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带无线网卡的台式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手机、IPAD等均可使用)两部分,有线网络每个房间有2个有线网络接口,无线网络每6个房间共用一个无线AP,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同时运行,用户可使用同一帐号登录有线网络或无线网络,但不能同时在线。

目前,有线网络已完成施工并开始调试和测试,使用有线网络时用户计算机为自动获取IP,不用进行其它设置。有线网络现已开通并进行测试,测试期间不需登录即可免费访问Internet外网,具体详情请同学们留意网络信息中心主页(http://nic.wit.edu.cn)上的通知和公告。测试期结束后,即开始正常认证收费,用户需要注册正式用户并充值后才能使用,用户可先行进行用户预注册,预注册地址:http://10.10.10.2/nav_Unregist。

无线网络正在建设中,预计10月底之前可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调试有线网络,欢迎广大同学测试房间内的2个有线接口,如有不通请尽快到7号教辅楼436房间对面的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登记。

联系电话:13554061058 彭师傅

相关收费政策和既定的收费时间请访问网络信息中心主页(http://nic.wit.edu.cn)查看相关内容。

网络信息中心

2012年10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高清视频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流芳校区上网费收费的时间安排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