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工邮件系统升级调整的通知和说明

2012年11月12日 15:47  点击:[]

关于教工邮件系统升级调整的通知和说明尊敬的校园网邮件用户:

针对近期部分用户反映学校电子邮件系统垃圾邮件较多等问题,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电子邮件系统的使用效率和稳定性,扩展电子邮件系统的新功能,网络信息中心于2012年10月26日及以后的1周时间内在原邮件系统基础上对教工邮件系统的邮件网关(反垃圾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和升级,新邮件系统网关(反垃圾系统)现已更新升级调试完毕。若有给您带来的不变,请给予谅解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做好服务。

为了兼顾广大用户的使用习惯,邮件系统WebMail界面(http://mail.wit.edu.cn)暂未更新。

现将有关新邮件系统网关(反垃圾系统)说明和重要提示如下:

1、新邮件系统网关(反垃圾系统)具有良好的反垃圾功能,用户界面简洁、明了,用户可自行设置自己的反垃圾邮件功能的个人黑名单和白名单。

2、用户可自行设置自己的反垃圾邮件功能的字符过滤功能。

3、用户可方便地在“拦截信件列队”功能中对已拦截的信件做“删除”、“投递”或“查看”处理。

对于其它新功能的详细设置及使用,请参见相关帮助栏。

4、新邮件系统网关(反垃圾系统)使用说明

此次邮件系统升级未对邮件用户原有的访问方式做大的改变,支持WebMail和客户端方式访问。

(1)用户登录邮件系统用户名和密码不变;

(2)用户登录新邮件系统网关(反垃圾系统)时用户名要加域,如原用户名为nic,现登录新邮件系统网关(反垃圾系统)时用户名为nic@mail.wit.edu.cn,用户密码不变。

5、用户使用Outlook和Foxmail登录邮件系统时设置请参考:Outlook和Foxmail设置说明.doc

此次邮件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其他问题请发邮件至nic@mail.wit.edu.cn或至电87194520进行反馈。

网络信息中心

2012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3年流芳校区网费收费的时间安排   下一条:上网帐号申请办理流程及相关问题解答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