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数据库管理员招聘启事

2013年03月08日 22:55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据库管理员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和报名资格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国家,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团结同志、诚实守信;

3.有较好的表达能力、领悟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较强;

4.性格开朗,思维活跃;身心健康,品貌端正。

(二)报名资格

1.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3年3月15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3. 具有数据库及相近计算机专业。

(三)专业技术要求

1.能熟练进行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的安装、维护和管理;

2.熟悉Windows Server、Linux等操作系统的安装、维护和管理;

3.熟悉服务器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熟悉系统安全及性能优化;

4.具有一定的Java、ASP、PHP程序设计经验;

5. 能够适应各种新软件的安装与维护任务。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自愿应聘人员,需持身份证、个人简历、两张免冠近照、本科以及研究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2013年应届毕业研究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或应届毕业生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填写《应聘武汉工程大学数据库管理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到学校报名(外地人员可通过邮寄、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等形式报名,信封或主题需注明应聘岗位名称)。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15日。未录用者,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齐全,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材料不齐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通知原所在单位或向社会公布。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学校人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学校人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在面试、体检、调阅个人档案等环节综合考查的基础上,由学校人事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员。

4.拟聘人员与学校签订聘任合同。被聘用的人员要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四、聘用和待遇

1. 本次聘用人员的用工性质为编制内人事代理,试用期为六个月;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 聘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五、报名和联系地址: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93号武汉工程大学组织人事部

邮政编码:430073

联系人:陈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635(传真)、87195613

E-mail:renshich@mail.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主页:http://www.wit.edu.cn

应聘武汉工程大学数据库管理员报名表.doc

上一条:教育网带宽扩容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流芳校区网费收费的时间安排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