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16届毕业生离校校园“一卡通”结算方案

2016年05月24日 08:11  点击:[]

为方便毕业生快捷办理校园卡结算手续,在离校前,由各院系在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时发出通知,建议毕业生在校园卡内适度充值,尽量消费完使卡内保持零余额。网络信息中心也将同步在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的各个食堂张贴相关通知和公告,进一步提醒广大毕业生。

特别提醒:校园卡结算并销户后,该毕业生的校园卡的所有功能全部失效,也不能再在食堂等场所消费。销户后不能再以本人的学号补卡。

一、结算时间安排

为方便毕业生使用校园“一卡通”,校园卡的结算时间定为8月31日,届时所有毕业生的卡片将统一做冻结处理。

二、校园卡的处理

校园卡结算后不收回,由毕业生留存,作为永久纪念。

三、具体手续及注意事项

1、如校园卡内余额需退费,毕业生离校前,请确认本人校园卡已绑定中国银行卡,并保证中国银行卡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毕业生可通过圈存机的转账业务查询银行卡余额,以确认校园卡绑定银行卡号无误。如有问题,请及时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银行卡绑定业务。(注:校园卡绑定银行卡业务需学生本人携中国银行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方可办理,使用他人银行卡无法绑定)

2、毕业生请确认校园卡状态正常,如卡片冻结,请及时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解冻,否则无法正常结算余额。

3、如校园卡遗失,帐户上仍有余额,不需要再补卡,可直接办理结算和销户手续(已挂失的校园卡不影响校园卡余额结算)。

4、对于暂缓离校的学生,请在6月30日前,携带所在学院的暂缓离校证明,由学生本人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延期手续后再使用。否则,结算完成后统一销户。

5、考上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如需继续使用校园卡请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延期手续,待报到入校后再统一换卡。 

6、校园卡管理中心在结算完毕业生校园卡余额后,将余额信息统一送计划财务处,统一办理校园卡余额退款手续。

7、校园卡退款统一通过中国银行银行卡退至学生本人账户,提醒广大毕业生特别注意:请各位同学不要急于注销校园卡所绑定的中国银行卡。否则会导致退款失败。

 

                                                                               校园卡管理中心

                                                                                2016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掌上服务平台升级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应用系统进行统一身份认证及用户名密码的相关说明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