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教职工账号进行清理的通知

2017年06月27日 09:27  点击:[]

学校各单位:

2017年6月1日起《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根据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教育部、公安部、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公安厅等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上网、电子邮件等使用必须实名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拟对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教职工账号进行全面清理。

清理后,凡处于离职、解聘、聘用期满或其他非正常状态的教职工账号将被停用。

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准确核实各二级单位教职工帐号信息,现将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各单位教职工名单(特别是临时聘用人员),通过站内信的形式发送给各单位,请各单位协助尽快完成核实工作,并将教职工的在岗状态(是否在岗)及临时聘用人员的聘用期限标注在表中,电子档通过站内信发送给网络信息中心裴承丹老师,对应的纸质档由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签字并盖单位章后,于2017年7月5日前交网络信息中心209办公室。

下一阶段将会对全校的固定IP、服务器上网帐号、单位上网帐号等进行清理。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裴承丹老师:87905077(内线6016)。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迎新系统使用现场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OA办公自动化系统使用第二次培训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