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IOS版移动校园应用平台上线的通知

2016年05月24日 14:23  点击:[]

   

我的工程大”APP是为全校师生员工打造的一款移动校园应用平台,通过与学校建设的数据中心平台、办公自动化平台等的集成,提供学校新闻动态、通知公告、OA办公信息、会议通知及学校概况、校情校史、校园风光、电话黄页、校车信息、学年校历、失物招领、校园地图导航等的展示和查询,还可进行在线咨询及个人基本信息、学生成绩、空闲教室、一卡通余额等信息的查询。   

   

20161月,我们已进行移动校园应用平台Android版本的测试。4月初,为配合IOS版本APP上线,同时对原有模块进行升级,我们作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   

   

按计划进度,目前,IOS版本的APP已完成APPLE应用商店审核,现将上线,欢迎广大师生下载使用。请广大苹果用户在苹果APP Store上搜索“I工大”(第一个字符为大写字母i)进行下载。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和问题,请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   

   

联系人:裴老师  027-87905077(内线6016   

   

  

   

  

   

  

   

                                 网络信息中心  2016520   

上一条:关于数字化校园平台信息门户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移动校园应用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