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校园无线网络覆盖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年04月12日 15:51  点击:[]

49日,我校成功召开无线网络覆盖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金刚主持,来自全校各学院(部)的19名教师代表和57名学生代表、2名泰塑公寓管理代表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金刚主任首先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关于认真解决全校师生广泛关注、亟待解决的问题,摸清学校师生对校园无线网络覆盖的期待、想法和意见建议,尊重师生对学校重大事项的参与和决策意见,充分发挥师生的民主决策权力,是为了做到为广大师生精准服务。

与会代表就建设无线网络覆盖的必要性、网络覆盖区域、无线校园舆论管控、计费和收费问题、如何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如何做好运维保障、学生如何参与管理与监督等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陈金刚主任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当前无线网络的发展趋势、主流无线网络的建设模式及学校无线网络覆盖的相关规划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陈主任对大家的参会
表示感谢,认为代表们的发言切中要害,大家都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献计献策,他表示将把此次座谈会的意见汇总,向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并作为后续决策和建设的依据,也会将相关情况通过校园网向广大师生及时反馈

此外,他还公布了网络信息中心和个人的联系方式,希望大家能通过各种渠道进一步反馈相关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规划、建设与管理监督,携手把学校信息建设工作得更好

上一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字化校园平台信息门户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