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年09月24日 14:28  点击:[]

2018年9月17日-23日,网络信息中心协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共同举办2018年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普及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中,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以展示宣传板、印发《网络安全手册》、设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点等多形式向全校师生员工宣传及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上一条:欢迎使用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推广之(一)   下一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