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

2019年03月25日 14:52  点击:[]

2019年32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金刚、后勤与保障处副处长舒韬以及网络信息中心工程师杜蔚明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管理部部长李先卓、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蔡蔓先后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和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建设、虚拟卡建设、二维码扫码支付等应用情况。会上,双方还对高校信息化建设特别是一卡通建设的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在蔡蔓的陪同下,陈金刚一行参观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食堂和后勤保障部办公楼金刚舒韬详细了解了食堂新一代校园一卡通使用情况、扫码支付和聚合支付建设情况及一卡通自助服务设备、食堂餐盘自动回收人脸识别门禁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新一代校园一卡通的建设及相关应用情况,为学校后续一卡通建设提供了思路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四——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二次数据治理及大数据基础平台展示汇报会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三——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数据治理及大数据基础平台展示汇报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