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四——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二次数据治理及大数据基础平台展示汇报会

2019年03月29日 19:09  点击:[]

       3月2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钟楼三楼机房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数据治理及大数据基础平台展示汇报会。   

汇报会上,成都寻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介绍了该公司教育大数据一体化平台,演示大数据的实践应用如学生画像、教师画像、财务大数据、网络文章影响力评价等;广州联奕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演示了该公司的全量数据中心平台数据质量监控平台融合式门户平台。与会老师部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两家公司分别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金刚主持。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图书馆、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五——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一代一卡通展示汇报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