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六——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统一师生服务平台展示汇报会

2019年04月12日 16:29  点击:[]

4月1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钟楼三楼机房会议室召开统一师生服务平台展示汇报会。

汇报会上,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介绍了该公司的一站式服务门户和融合式门户建设理念,演示了该公司在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具体应用;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介绍了该公司的一站式服务门户产品和“一张表”系统,演示了相关产品在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具体应用。

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金刚主持。科学技术发展院、教务处、研究生院、邮电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信息系统管理的老师参加。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平台推出新功能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系列宣讲之五——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一代一卡通展示汇报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