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建设施工协调会 推进学校未来信息化建设

2021年08月25日 08:39  点击:[]

结合学党史守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学校积极推进校园无线wifi网络建设工作。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徐慢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无线网建设施工第一次协调会,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慢发表讲话指出,校园无线网是学校未来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基础,与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建设好校园无线网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理念在工作中和行动上的具体体现。并就项目建设施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将师生的安全和需求放在第一位,在保证施工计划的前提下,减小施工对师生工作学习的影响。二是加强沟通务求实效。项目相关参与建设单位、校内各职能部门要经常开展交流,相关负责人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及时解决施工过程的具体问题。三是协调配合保证质量。各方应积极配合好施工方的施工建设,为其提供便利和施工条件。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程序,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党政办副主任、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介绍校园无线网建设概况、项目规模、建设工期、建设目标等,并对项目建设中需要各部门配合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人员管理、施工安全、设计变更、工期安排、票据和资料完整性、流程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技术交底说明,施工单位对施工准备情况作了汇报,监理单位对施工环节和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人事领域数据治理工作首次调研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