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设校园无线网络覆盖广泛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09:39  点击:[]

全校各单位、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校园网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能力,努力做到为广大师生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学校拟启动校园无线网络(WIFI覆盖建设工作。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学校无线网络覆盖建设献计献策”为主要内容的征求意见活动。

   一工作目的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广泛调研,近师生,民意声,认真解决校师生广泛关注、待解决的问题,树立主动师生服务良好形象,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共同谋划、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主要内容

学校建设无线网络覆盖的必要性、网络覆盖区域、无线校园舆论控、收费问题、如何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如何做好运维保障工作、学生如何参与管理监督等。

   三工作方式

1范围:学校各单位、教职工学生

2形式:网上卷调查、卷调查、现场座谈会和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等4形式。

1网上调查

对象:学生

活动时间2018330-2018410

址:https://nic.wit.edu.cn/dcwj.htm

2)纸卷调查

对象:教职

活动时间2018330-2018410

3)现场座谈会

对象:学校本部学院、研究生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教职工代表塑学生公寓管理方代表

时间:另行通知

u学生表由学校本部各学院研究生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荐产生,兼顾武昌校区、流芳校区教辅楼、塑学生公寓等宿舍区。

u教职工代表从上届教会代表名单中遴选产生

u塑学生公寓管理方代表塑学生公寓管理方推荐产生

4)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

对象:学校级单位部门

时间:另行通知

我们共同参与携起手来群策学校线网络覆盖工作做得更好,完善。

如果您有其它的意见和建议,也可直接送至邮箱nic@wit.edu.cn

感谢广大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和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流芳校区电信光纤改造进度及受理办公电话报装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