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校园卡微信充值功能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11:17  点击:[]


各校园卡用户:

    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已于2018613日开通试运行,目前,经过测试,“校园一卡通”(微信充值、挂失、解挂、密码修改、余额查询、我的帐单等)功能已经具备开通条件,现面向全校师生开通。

         

    广大师生只需要通过手机、PAD等移动设备登录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即可通过微信零钱对校园卡进行充值,无需开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只需指尖点一点,随时随地为校园卡充值,极大地提高缴费效率。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使用!

         

校园卡微信充值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扫码关注“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非公众号):                          

         

          

点击“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绑定情况”菜单,再点击页面左下角的【绑定帐号】,输入学号/工号和密码进行绑定(此用户名和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本人的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的身份证号后6位。如果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则X大写。),用户名密码验证通过后将进行手机短信验证(要求此手机号与当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一致),验证通过即完成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的关注。

         

         

第二步:在“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中点击【校园一卡通】,选择【微信充值】,再选择充值金额,点击【确认充值】。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随时向网络信息中心反馈。

   

联系方式:柯老师027-87992065        



   
 

         

                网络信息中心

                                                                                                              2018613


上一条:校园网上网帐号使用说明(202303更新)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购中标公告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