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网络服务 >> 正文

电子邮箱的申请及使用说明

2020年10月23日 09:20  点击:[]

申请流程:

邮件系统用户数据已与数据中心同步,可直接使用,方法附后。

1、教工邮箱账号:工号(或别名)@wit.edu.cn;学生邮箱账号:学号(或别名)@stu.wit.edu.cn

2、教工登录地址:mail.wit.edu.cn学生登录地址:mail.stu.wit.edu.cn

基于工信部关于网络域名管理要求及个人邮箱安全需要,首次登录须在电脑端访问邮箱登录页面,使用手机验证码(没有关联手机号的用户会要求填写手机号)或者微信扫码进行验证进入,新邮件系统默认初始化为无密码,如需使用账号密码登录或邮件客户端收发邮件,可通过系统菜单栏中的设置--账户选项设置密码。

推荐使用更安全便捷的微信扫码、手机验证码登录邮箱,关注“武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后,在微信企业号中“我的邮件”可以快捷地使用移动端收发邮件。

如果微信或者手机号提示不存在邮箱,请联系管理员87992065,请勿一直尝试。

3、长时间未登录邮件账号

为保障用户数据安全,新邮件系统会对六个月未曾登录的邮件账号进行锁定,如需启用请联系管理员87992065。

4、个人通讯录搬迁(用户根据需要自行完成)

在新邮件系统登录页面底部点击“旧系统入口”,进行个人通讯录备份迁移(迁移前自行从旧邮箱导出,系统迁移后自行导入新邮箱),旧系统入口将于2020年12月31日前关闭,请用户尽快完成个人通讯录搬迁

s

上一条:虚拟校园卡使用方法(一)--支付与充值   下一条: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认证流程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