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融合式门户和师生网上事务中心平台操作指南

2023年04月25日 14:41  点击:[]

  

一、融合式门户和师生网上事务中心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融合式门户和师生网上事务中心”平台的建设,旨在为学校教职工、学生、校外访客提供统一的校园办事服务入口,将多部门不同业务集中在统一的平台,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并实现跨校区、跨部门的业务办理。

师生登录后,既可直接进行待办事项处理和消息查看,又可以进行服务事项的办理,还可通过“业务直通车”直达各业务系统。

二、系统操作指南

1.点击学校主页(www.wit.edu.cn/)中的“门户”链接(如图1),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ehall.wit.edu.cn(如图2),即可进入新的融合式门户首页(如图3)。

1 学校官网  “门户”链接

2 直接在地址栏输入新门户网址

3 融合式门户首页

2.点击新门户首页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进入到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如图4所示。

4 点击“登录”按钮进入 统一身份认证界面      

3.如首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请按系统提示步骤激活(激活方法见链接https://nic.wit.edu.cn/info/1048/2623.htm),已激活的师生可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融合式门户首页(如图5)。

5 融合式门户首页全貌

4. 通过首页的各个服务链接,可以直达服务页面,办理各类业务(如图6)。

6 网上事务办理入口

5.在首页的“业务直通车”栏目,可以直接点击相应的业务系统图标,可直接进入各个业务系统(如图7,可进入财务系统、邮件系统、学工系统 等),办理查询及各部门提供的相关业务。

7 业务系统直通车      


6.在页面右侧的浮动栏,可以看到本人待办的事项和未查看消息,点击相应数字,可进入“我的桌面”,查看待办理事项列表(如图8)。

     

8 我的桌面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技术保障工作   下一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使用指南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