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代校园“一卡通”专家论证会

2020年06月30日 16:41  点击:[]

2020年6月30日上午9:00,在钟楼二会议室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新一卡通”项目专家论证会,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相关技术专家参与评审,我校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致欢迎词,网络信息中心徐鹏老师,介绍了新一代校园一卡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发展趋势、需求、未来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介绍了学校建设新一代一卡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详细汇报了新一代一卡通方案设计和建设的内容。

各位专家肯定了新一代“一卡通”建设方案的功能分析、架构设计和建设安排,就方案中的一些难点、薄弱点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享了在其他高校的实践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准备会议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