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技术保障工作

2023年09月11日 08:4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杜凡凡)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9日至10日,我校迎来新一届的学子,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平稳进行,网络信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迎新信息化保障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现场网络维护与保障、迎新系统使用技术指导以及校园卡发放和使用宣传。为保障迎新期间网络及信息化服务顺畅,中心制定了《网络信息中心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岗位分工,明确人员职责。全体人员全程值班值守,提前调试线路设备,耐心接待师生答疑,认真开展技术指导。

本次迎新采用线上注册,数据从终端到大屏实时流动更新,多维度向师生展示了“全国生源地分布、培养层次报到统计、学院报到率以及各学院报到统计”等情况,一屏展示,信息全收。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校园一卡通的使用,校园卡服务中心制作了校园虚拟卡领取流程和功能介绍宣传页,并安排志愿者和中心成员分批次在服务点值班,为新生详细讲解一卡通如何激活,在身份识别、图书借阅、餐厅刷卡、门禁以及如何充值等方面的功能。

新学期,新气象,网络信息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以服务师生为宗旨,致力于高水平信息化校园建设,愿以更好的智慧校园服务,陪伴每一位工大学子度过美好而难忘的校园时光。

(接受咨询,耐心指导)

(网络保障 及时高效)

(线上迎新 全程展示--钟楼大屏)

(线上迎新 全程展示--综合楼大屏)


(审稿:刘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智慧校园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融合式门户和师生网上事务中心平台操作指南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