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智慧校园身份认证和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

2023年04月19日 09:16  点击:[]

2023413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学校智慧校园新统一身份认证和新OA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全校各单位综合管理岗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业务操作人员合计40余人参与培训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主持培训会并介绍了本次培训活动的背景、目标和主要内容,他表示,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和新OA协同办公系统是学校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的八个一工程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平台,开展本次培训,主要是统一思想认识、沟通业务需求、熟悉平台操作、提升工作效能。并对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线上线下统筹结合,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二是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规范行政办公流程;三是认真聆听讲解、做好演练推广,共同打磨好平台,服务好师生。

业务系统负责人详细介绍新系统首次激活和登陆、插件安装、发文拟稿、事项申请审批等业务流程,协助参与培训老师现场激活账户、登陆系统并进行相关业务操作,针对现场提问进行答疑,并对收集的培训建议表做好意见梳理和跟踪反馈。

  

上一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使用指南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50周年校庆直播保障工作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