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智慧校园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10月19日 06:52  点击:[]

   

1018日,学校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2022年智慧校园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朱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委员会成员及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朱青林副校长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主要思路做出指示,明确提出“三个坚持”和“四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需求牵引、服务至上,瞄准解决校园信息化建设短板弱项;坚持统筹谋划、健全机制、有序推进,涉及信息化建设的项目和资金,须经网络信息中心统筹规划;坚持量入为出、适度超前、留有余地,提高资金利用效能,集中资源解决关键领域需求。要聚焦服务主业,聚焦支撑科研,聚焦一网通办,聚焦科学管理;切实加强校级数据中心和接口规范建设,提升校园信息化整合能力和整体水平。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从发展基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武汉工程大学“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制定情况,并对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会议集中审议了拟报建的多个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方案,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背景、建设内容、方案等。与会成员对《武汉工程大学“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内容及近期拟建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逐一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明确:方案合理、符合规划及需求急迫的项目按程序报会报建,有待进一步完善的项目会后继续优化完善,成熟后再行报建。(通讯员:裴承丹;审稿:刘君;摄影:周颖)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技术保障工作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