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50周年校庆直播保障工作

2022年11月21日 10:50  点击:[]


    

(通讯员 朱丽霞)20221119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方式进行,确保校外嘉宾和校友共同参与和见证学校建设发展。

为保障会议线上直播顺利进行,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提前筹备、协调资源、制定方案,积极与会务公司相关技术人员针对线上会议直播方案、应急预案、网络保障措施等组织多次讨论,对线上会议直播提出了总体要求。

网络保障组成员提前部署带宽为100M的电信和校园网双链路网络直播专线,并提前配置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多次测试网络状态,确保大会高清直播信号流畅、清晰;同时,协调移动通讯保障车部署会场周边,优化校园网出口调度方案,确保校内师生在各区域流畅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保障组成员与会务公司、校外媒体平台多次讨论直播方式和技术细节,并对直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制定明确的应急预案,联合宣传部相关人员提前测试直播平台入口,保障线上直播顺利进行。

会议当日,网络信息中心人员提前到场,会同会务公司一同检查线路和设备,全程监播现场实况,大会在新华社客户端、湖北日报抖音、极目新闻微博,学校官方视频号、微博、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各大直播平台观看总人次达50余万,直播效果获得一致好评。

(审稿:刘君)


    


    

上一条:学校开展智慧校园身份认证和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