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离校“校园一卡通”结算方案

2020年06月16日 14:56  点击:[]

为方便毕业生快捷办理校园卡结算手续,建议毕业生在校园卡内适度充值,尽量消费完使卡内保持零余额。特别提醒:校园卡结算并销户后,该毕业生的校园卡的所有功能全部失效,也不能在食堂等场所消费。

一、结算时间安排

校园卡的结算时间定为831日,届时所有毕业生的卡片将统一做冻结处理。

二、校园卡的处理

校园卡卡片结算后不回收,由毕业生留存,作为永久纪念。

三、具体手续及注意事项

1、校园卡余额不接受退现金申请。校园卡中心将余额返回学校发放的银行卡,请务必保证银行卡状态正常(注:校园卡退款银行卡是由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或工商银行卡使用他人银行卡无法退款

2、毕业生请确认校园卡状态正常,如卡片冻结,请及时用微信企业号充值解冻,否则无法正常结算余额和销户

3、如校园卡遗失,帐户上仍有余额,不需要再补卡,可直接办理结算和销户手续(已挂失的校园卡不影响校园卡余额结算)。

4、校园卡服务中心在毕业生离校后,结算毕业生校园卡余额,将余额信息统一送计划财务处,统一办理校园卡余额退款手续。

5、校园卡退款统一通过学校发放中国银行与工商银行银行卡退至学生本人账户,提醒广大毕业生特别注意:请各位同学不要急于注销学校发放的银行卡。否则会导致退款失败。

“武汉工程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

窗体顶端

使用方法http://nic.wit.edu.cn/info/1049/1801.htm

窗体顶端

校园卡服务中心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东侧  027-87992065(流芳校区)

体育馆西侧                           027-87194520(武昌校区)

窗体底端

                              校园卡服务中心  

                              2020年06月15日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器配件、会议室直播设备的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疫情期间手机上网流量优惠政策的通知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