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数据治理与线上一站式服务中心技术方案交流会

2020年01月09日 15:27  点击:[]

1月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钟楼三楼机房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与线上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技术方案交流会。

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陈石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线上一站式服务平台解决方案的优势,并通过实际案例演示了该公司的流程引擎等相关功能。与会人员针对启动该平台建设的时机、平台数据的对接及存储方式、如何和业务系统之间进行配合等方面提出了疑问,陈经理结合具体的实施案例进行了讲解。

联奕科技有限公司杨星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杨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痛难点以及该公司的“1+7+1”平台解决方案,并进行了现场案例演示。与会人员针对历史数据的存储、数据交换与共享的粒度、融合式门户与传统门户的区别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杨经历结合在其他高校的实施经验,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君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复学疫情防控解决方案汇报会议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技术方案交流会


关闭

相关资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